昂貴是這刻我後悔了

近兩週敗了套車載音響,LP說我衝動,我也承認是一時的衝動。現在後悔了,後悔不是因為不喜歡;而是覺得這筆錢用得沒意義。
近來接二連三得天災人
禍,好似離我很遠很遠,但看了很多圖片和感人得故事,覺得就在身邊。其實自己已經很幸福,但卻老是在埋怨。快28了,不能再這樣任性了,做該做的事情,把
剩餘的資源留給需要的人。
之前上了香港紅十字會的網站,打算對受災的同胞盡點綿薄之力,不知甚麼原因,支付的步驟老是超時彈回來,今晚再試試看。
各位同學還有沒有其他海外捐款途徑呢?
凡事三思而後行。。。這才是我星座屬性啊,謹記謹記。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2 Responses to 昂貴是這刻我後悔了

  1. CRS says:

    作为消费者,满足自身需要,无可厚非。 作为共产主义底下成长的人民,无私奉献,亦属正常。奈何作为一个天平,人性相向。越是要平衡和谐,越是光影等重。“人”字本来便是两笔对立而成,只是当中以短扶长。故,未念恶,何知向善?先,悔而不纠结;然,记而不执着;后,改而不苛刻;终不二过。

  2. Joe says:

    深奥啊

Leave a comment